首页 六合直播开奖结果记录 香港赛马会 www.48100.com yc655ccm嬴彩网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六合直播开奖结果记录 > 正文内容

德《明镜周刊》记者涉新闻造假遭杂志社解雇

发布日期:2019-08-23 13:01   来源:未知   阅读: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9日,德国新闻杂志《明镜周刊》一名曾多次获奖记者,因至少在14篇新闻报道中涉嫌捏造事实和造假,被《明镜周刊》杂志社宣布解雇。该事件曝光后震惊了德国新闻界。

  19日,德国《明镜周刊》发表文章称,作为记者和编辑的克拉斯 雷托维乌斯,大肆伪造新闻事实,甚至捏造新闻人物欺骗杂志社和读者,其性质和影响恶劣。杂志社已经正式解雇雷托维乌斯。

  德国《明镜周刊》于1947年创刊,拥有数百万读者。该杂志表示,雷托维乌斯新闻造假事件,对周刊的声誉和形象构成了史无前例的沉重打击,使杂志社陷入70年来最为严重的信誉危机。

  《明镜周刊》称,起初,与雷托维乌斯一同报道美墨边界事件的记者对其所报道的文章内容产生怀疑,而后杂志社通过内部调查发现,雷托维乌斯的该篇报道引述的消息来源根本不存在。王中王心水论马公资料大全。该报道杂志社已在11月刊出。

  杂志社对假新闻事件后续调查中还发现,雷托维乌斯称当地一小镇曾看到一幅手绘标语“墨西哥人不得进入”,而事实上标语根本不存在。

  雷托维乌斯虽然一度否认捏造新闻事实,香港黄大仙救世网正版上周他被迫承认该文章系闭门造车,并在其它的相关新闻报道中,也存在编造信息问题,其目的在于吸引受众。

  报道称,雷托维乌斯2011年加入《明镜周刊》,为杂志社自由撰稿人,2017年,被杂志社正式聘为编辑。

  杂志社表示,33岁的雷托维乌斯曾为杂志和网站撰写过近60篇文章,至少有14篇文章部分内容存在虚假信息。某些报道不乏部分内容属实,但所引述的内容掺杂了他的个人推测和想象。

  《明镜周刊》强调,雷托维乌斯的新闻报道除《明镜周刊》发表外,还在其它德语出版物多次刊发,其中部分文章曾在周日新苏黎世报、德国金融时报、日日新闻报、世界报、南德日报杂志等媒体发表。(钟欣铭)

  云南:省委巡视发现涉及省管干部问题线条根据省委统一部署,今年9月中旬至10月下旬,云南省委10个巡视组分别对东川区、绥江县、宣威市等30个2018年、2019年计划脱贫摘帽的贫困县(市、区)开展了专项巡视。日前,按照省委和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巡视组对30个县(市、区…【详细】

  他没有双腿却登顶轿子雪山 网友叫他“励志哥”在快手短视频App中一则残疾小伙登顶轿子山顶的视频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视频的主角是来自广南的一位年轻人,小时候在一场车祸中失去了双腿,但自幼喜爱户外运动,他凭着自己的毅力和努力,参加了多次运动会。为了谋生,他来到昆明摆地摊。12月9日,他…【详细】